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生活部举办“继承传统节日”交流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生活部举办“继承传统节日”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07 】

教育学部生活部2019年12月6日中午12点30分在泽德楼401教室举办“继承传统节日”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同学代表参与。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特点,使同学们牢记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

首先,主持人将“继承传统节日”的活动流程进行讲述,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以及各地区的传统习俗。其次,主持人邀请同学代表上台讲述自己所了解的传统节日。最后,主持人对于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让同学们更加深层次的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开展此次“继承传统节日”活动是为了传承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传承民族优秀文化遗产,弘扬民族精神,宣传和推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尊重和发扬中国的传统节日让传统节日发扬光大,永葆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