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心理协会和一分钱基金会举办了“常怀感恩,快乐成长”的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心理协会和一分钱基金会举办了“常怀感恩,快乐成长”的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08 】

教育学部心理协会和一分钱基金会于2019年12月7日中午12点30在泽德楼301举办了“常怀感恩,快乐成长”的活动。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学会感恩。

首先,主持人让同学们观看了有关感恩的纪录片,给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使同学们想起了父母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爱,让一颗颗善良、知恩的种子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在视频播放完毕后,有许多的同学积极主动的上台分享自己最想感恩的人。在分享的过程中,同学们用深情动人的语言表达出自己对父母、老师、同学的感恩与感谢之情,台下同学也被台上同学的语言深深的打动。最后,同学们在感受感恩的深沉与伟大的氛围中,体会到了父母养育儿女的艰辛,也体会到了老师的谆谆教诲。

感恩是每位同学都应该具备的美好品质,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感恩、认识感恩、学会感恩,增强感恩之心。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更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要记住他人给予同学们的帮助,做一名常怀感恩之心的新青年。让同学们感受身边的一切都来之不易,记住身边的一切,以及帮助过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