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卫生部在泽德楼举行了“整洁走廊,干净教育”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卫生部在泽德楼举行了“整洁走廊,干净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10 】

教育学部卫生部2019年12月09日12时30分在泽德楼举行了“整洁走廊,干净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使我们校园的环境更加的干净整洁,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活动开始,各班同学代表都准时到达泽德楼104集合,此次活动负责人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分配给各班学生代表打扫区域及这次活动的任务,根据卫生部分配的区域及时到达目的地。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学积极清洁走廊卫生维护良好的环境,把室内的地面污迹全部清洁干净,归还了室内环境的整洁与美丽,给予教育学部一片净土。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同时帮助同学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本次活动中,卫生部各个部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及时监督和帮助同学完成清扫工作,使本次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活动最后,各位同学都积极向活动负责人说了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收获,并表达了一下对本次活动的看法。

通过本次活动,使室内走廊的地面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保护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爱护环境的意识,为教育学部创造了一个更加整洁的室内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