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教育学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教育学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2-10 】

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提高诚信考试意识。2019年12月9日下午20点,教育学部在第三报告厅举办“教育学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生考试中的注意事项,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而展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巨金香院长,乔海祥院长以及教育学部2020届毕业生,高丹丹老师主持召开本次会议。

本次讲座主要分三部分,首先,由巨金香院长从未来的专业规划、自我形象、技能等方面做了深刻的分析,对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出要求;其次,高丹丹老师分别从期末考试和专业规划两个方面做了分析,告诉同学们在毕业前的注意事项;最后,由乔院长强调要诚信考试,讲诚信对于学生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要为自己的未来专业做规划,还认识到诚信在教育中的必要性。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使学生们认识到诚信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观念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