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前教研室(一)举行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来源:学前教研室(一)举行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19-12-11 】

为更好地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教育学部学前教研室(一)于2019年12月10日下午召开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满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学习内容的讲解,具体学习内容包括审核评估方案、审核评估内容的指标体系、审核评估的其他辅助材料、教育部近期关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相关文件以及本校关于明确办学定位和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文件;第二部分为审核评估所需的日常工作讲解,主要包括日常管理、期末考试和毕业论文的指导三个方面,会议强调老师们近期应着重高质量完成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第三部分为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考核方式讲解,考核方式主要包括相关负责人学习情况交流、教职工学习座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专项考核等。

本次学习会议不仅提高了教研室全体老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更使老师们明确了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内容和自身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