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专业认知教育之优秀校友报告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专业认知教育之优秀校友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0-11-25 】

为了提高新生对学前教育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增加学习兴趣和增强专业自豪感,为日后专业知识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教育学部于11月24日晚在第三报告厅举行专业认知教育之优秀校友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我校2006届优秀毕业生、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一园园长于洋分享自己的励志故事和成功经验。报告会开始,由朱金山老师向2020级学前教育专科新生介绍本次主讲。随后,于洋老师就自己从专科到升本再到考研的学习历程,向新生们提出了严于律己、勇于攀登、做好职业规划等建议。最后,于洋老师分享了自己就业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每一个机会,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成就自己独特的优势,早做就业规划,早日确定职业方向。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认真聆听和汲取于洋老师的宝贵经验,更加珍惜眼前的校园生活,树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并为了自己的理想坚持不懈的去奋斗。只要心中有梦想,未来就会发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