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升学明星 > 正文

义工工程,我们在行动

【来源:义工工程,我们在行动 | 发布日期:2015-05-22 】
      为发扬落实义工精神,5月21日,教育学部义工协会在盛德楼楼外卫生区进行义务劳动,教育学部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义工活动,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为建设美丽校园而举行。活动目的在于让同学们积极参与义务劳动,使校园更加美丽,由学生干部做义工的“领头羊”,清理卫生区的花坛里的难清理的塑料薄膜,清理因施工而遗留的大石块,将卫生死角都清理干净。
       学生干部在此次义工活动中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义工精神,在同学们之间产生很大的影响,义工活动不仅美化洁净了我们的校园,而且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认识到劳动的真正意义。相信同学们会继续发扬义工精神,为建设舒适、洁净,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