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升学明星 > 正文

小小弯腰活动,还校园一片洁净

【来源:小小弯腰活动,还校园一片洁净 | 发布日期:2015-05-28 】
      送别四月的尾音,和春天刚刚分手,那初夏的风儿,踏着季节的山歌,我们随着那燃起的万分热情,5月26日在央图进行弯腰活动。
      活动利用下午自习课时间进行,按照先前的部署和分工,劳动一开始,同学们拿着扫把、簸箕、铁锹和垃圾桶等工具就迅速到达央图前并积极开展劳动,有的拔草,有的清扫落叶和垃圾、有的拣石头和树枝。同学们干劲十足,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同学们积极清理,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的环境文化氛围。为此,我院将努力把校园卫生清扫周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