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升学明星 > 正文

弯一弯腰,捡起我们的环保意识

【来源:弯一弯腰,捡起我们的环保意识 | 发布日期:2015-05-29 】

        2015年5月27号,伴随着初夏带来的阵阵暖风,青年志愿者们在央图附近开展了一次弯腰活动。
    随着施工的完成,央图附近到处都是水泥、木料、垃圾、碎屑......但是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志愿者们拿着扫把扫除地上的灰尘、有的志愿者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拿着小铁铲,蹲在地上铲除地上的水泥,还有的志愿者扫除地上的松针以及碎屑,志愿者们还认真清理着阶梯上的垃圾和杂物等……“校园是我家,清洁靠大家”这是每一个青年志愿者们的心声!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卫生意识,充分展现了校园良好精神文明风貌为广大师生创造了更加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