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升学明星 > 正文

弯腰行动,我们的校园更美丽

【来源:弯腰行动,我们的校园更美丽 | 发布日期:2015-06-04 】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儿里跳动着来了。教育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场在中央图书馆前的弯腰活动。                                      
      6月3日下午4:20,青协成员们带上清洁工具、飘带,按时到达规定的地点,进行弯腰活动。活动有序的进行,负责人给每位成员划分了一个区域,飘落的树叶松针、施工垃圾,都被协会成员们弯腰拾起。负责拍照的同学拍下了这一时刻,留下他们最美的身影。成员们积极的工作热情,使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把央图附近的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青协成员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虽然每周都会举行弯腰活动,但丝毫不减轻成员们参加的积极性。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营造一个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