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升学明星 > 正文

弯腰活动进行中

【来源:弯腰活动进行中 | 发布日期:2015-06-19 】
      教育学部在中央图书馆附近进行了一次弯腰活动,虽然今天的天气很热,可是志愿者的热情却是那样的热情洋溢,大家都很尽职尽责。
      现在的弯腰范围扩大了,有很多的垃圾,但是志愿者们却没有一丝的抱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人手拿扫把,打扫中央图书馆的台阶,他们不怕辛苦,打扫每一层的台阶,认真的扫每一个角落,有的人,手拿垃圾袋,捡地下的垃圾,志愿者极其认真连地上的松针都不放过,还有施工地方留下的垃圾,他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清扫垃圾,保护好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认识到团结就是力量,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保护环境,认识到志愿者们的责任与任务,我们应该爱护我的环境,通过自己的行为保护环境,让我们生活在美好的环境,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