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升学明星 > 正文

弯下腰,捡起一片洁净

【来源:弯下腰,捡起一片洁净 | 发布日期:2015-09-11 】
      夏天的炎热已经逐渐褪去,秋天的微风带来一阵清爽,微风习习抚平了同学们心头的燥热,新学期我们的弯腰活动依然在继续。
      教育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与2015年9月10日举行新一次弯腰活动。此次弯腰活动的地点是中央图书馆与科技楼之间的空地与楼梯,弯腰小组的成员们热情不减,与上学期相比多了些热情,多了些动力。我们清除了路边花坛中的杂草,扫除了树上掉落的松针,同学们忙前忙后的背影,拿着垃圾袋弯腰捡垃圾的身影,让我们的校园看起来更加美丽。身为大二的我们给大一新来的小学妹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这样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和谐、美丽。
      现在,地球的生态环境加剧恶化,环保警钟已经敲响了。让我们一起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创立一个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未来,也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