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 发布日期:2014-12-10 】
      2014年12月10,教育学部在403举行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参会人员为我院所有党员老师、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中开始,第一项由发展对象邹美玲宣读入党申请书,转正同志孙艺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分别介绍自己成为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后,生活、学习、思想上的改变与进步以及深刻的自我剖析优点和缺点。随后由介绍人徐兆娟、高俊敏,邵玮老师作为介绍人向同学们介绍了邹美玲、孙艺同志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工作上认真负责、责任心和使命感强,对学院贡献较大,希望在今后更加的努力,谨记党组织的教诲,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作风查摆自身、检讨自身。最后经过全场正式党员的投票后,邹美玲、孙艺都以7票全票通过,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顿时,教室里想起了阵阵掌声。
      这次大会给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也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榜样,在思想上加强自己的伦理修养,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党服务,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