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志愿服务、实习基地调研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志愿服务、实习基地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23 】

为深入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我校幼儿园的相关教学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习的情况,2019年10月23日下午,教育学部党支部在我校附属幼儿园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志愿服务、实习基地调研活动,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巨金香老师和副书记乔海祥老师分别带领党员老师进入幼儿园二园和一园进行志愿服务和调研。

下午14点20分,党员老师们分别抵达我校的附属一园和二园。在一园,党员老师们深入幼儿园的日常教学活动以及户外活动的第一线,参与到幼儿园的教学活动中。副书记乔海祥老师带领党员老师与幼儿园的孩子们亲切互动,表达了关切。二园的党员老师在书记巨金香老师的带领下,认真了解幼儿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如幼儿的就餐环节,幼儿教室的环境创设,并对了解到的幼儿教学活动做了笔记。此外,全体党员老师们还对在两个园内实习的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的实习情况进行了相关了解,热情地询问了他们对实习的态度,对他们的实习表示亲切关怀。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老师们在幼儿园门前合影留念。党员老师们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实践教学的认识。他们将把在幼儿园的调研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并将之运用到今后的教学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