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 发布日期:2019-12-10 】

2019年12月9日16时20分,教育学部在泽德楼403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巨金香、党支部副书记乔海祥以及所有党员老师,党支部副书记乔海祥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党支部副书记乔海祥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在“四个深刻认识”上下功夫。要坚决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全院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社会治理结合起来,与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以推动工作落实的新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效用。其次,党支部书记巨金香结合报告内容和文件精神做了总结讲话,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二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我校思想政治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四要以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为抓手,提升我校的管理水平和效能。最后,巨金香书记希望本次会议能使我院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工作中。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性和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大立法、坚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在今后的宣讲活动中,要突出学校党组织教师队伍的主导作用,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在教育领域落地生根,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