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6-30 】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19年12 月18日下午14时教育学部党支部在泽德楼201召开发展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讨论接收路媛等十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部党支部书记巨金香及全体党员老师,党员发展对象听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乔海祥主持。

首先,路媛等十名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问题向党支部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了真诚坚定加入党的决心。随后,党支部书记巨金香、党支部副书记乔海祥等同志对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做了介绍,并表明路媛等十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本次会议通过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路媛等十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然后,王满霞同志作为老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时的心情,同时,还分享了在工作与生活中如何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前行的经验。接着,党支部书记巨金香同志为新党员发放党建书籍,巨金香书记对所有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在身份转换的同时,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来诠释党员身份,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努力,为争取加入党的队伍而努力。最后,乔海祥副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的预备党员都能够克服自身不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发展党员大会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是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激励党员在新的时代担当新的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和支部的建设再铸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