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开展“誓做诚信学子,建设诚信校园”签名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开展“誓做诚信学子,建设诚信校园”签名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8 】

为培养大学生自强不息、知信守信的人格品质,促进大学生树立诚信观念,落实青岛滨海学院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月的相关要求,2020年6月18日12时30分,教育学部组织开展“誓做诚信学子,建设诚信校园”签名活动。本次活动以“诚实守信”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主线,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倡导契约精神,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希望大家要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自己的诚信。让同学们树立“学习诚信,生活诚信,交友诚信”的观念,培养诚信意识,珍惜诚信价值,创造诚信校园,共同塑造青岛滨海学院学生的诚信形象。接着,由主持人向同学们发起“做诚信学生、建诚信班级、创诚信校园”的活动宣誓,嘹亮的誓言在教室内回荡,同学们信守承诺的决心激昂。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决心从这一刻起,立誓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大家对诚信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感触。在未来的学习以及生活中,相信同学们必定能秉持青岛滨海学院的校训,做一个诚信的学生,共同创建一个诚信友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