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报:教育学部获评“2019年青岛滨海学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喜报:教育学部获评“2019年青岛滨海学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 发布日期:2020-07-08 】

  热烈祝贺教育学部评为“2019年青岛滨海学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教育学部副院长乔海祥被评为学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特此喜报!

2019年,教育学部不断完善教育宣传工作制度机制,健全工作队伍,提升教育宣传工作内涵,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做好教育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切实加大教育宣传工作力度,内外宣传均取得明显成效,较好地发挥了教育宣传工作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作用,扩大了青岛滨海学院的影响力,多视角地展示了青岛滨海学院的良好形象和师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教育学部被评为“2019年青岛滨海学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对教育学部宣传工作的高度肯定,教育学部定将认真总结经验,找准差距,进一步增强学院宣传工作的意识,全面提高学院宣传水平,为学校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文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