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学部开展“清正廉洁耀校园”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开展“清正廉洁耀校园”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3 】

为引导同学们理解廉洁文化的内涵,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学生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2020年7月3日12时30分,教育学部组织部举办了“清正廉洁耀校园”的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念,认真的对待思想政治教育。其次,主持人以周恩来总理的小故事切入活动主题,讲述了周总理的廉洁故事,以此引起同学们的思考。接下来,由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分别谈谈自己对清正廉洁内涵的理解以及对清正廉洁进校园的认识。随后,主持人根据各班代表的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廉洁观念的理解。最后,主持人对各班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补充,让同学们明白了廉洁修身的必要性以及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清廉之岛”的建设成果,让同学们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进而在校园文化里厚植爱廉尚廉,守廉促廉的廉政文化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