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来源:教育学部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 发布日期:2020-09-14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小萌新们已经开始报道,为保证新生入学报道的顺利,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热情,教育学部于2020年9月12日正式进行迎新活动。

12日一早负责迎新的同学按照迎新方案早早地坐在了教育学部专属报道地点等候新生到来。今年学院在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一并发放报到须知,明确新生入校需要办理的手续,公布各项事宜咨询电话。同时,在青岛主要高速路口和学校附近主要干道设立醒目的交通指示标示和服务站,方便家长问询;在长途汽车站、高铁站等设立了新生接待点,专车接送新生及家长;在学院门口设立简介展板,全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院领导和各教学系主要领导更是亲临服务台,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园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