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文艺部面向新生班级举行校歌教唱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文艺部面向新生班级举行校歌教唱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08 】

教育学部文艺部于2020年10月7日面向全体2020级新生集中举行了教唱校歌活动,安排部员分组前往各新生班级教唱,希望通过活动帮助新生更好地理解校训、校魂精神,尽快融入滨海大家庭。

    活动过程中,各班新生们在班级助理的指导下学习了校歌歌词,从中学习校歌中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和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校魂。在此基础上,文艺部部员在教唱时认真纠正了新生的音调错误,并就歌唱技巧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演示。在学长们的悉心教授下,各新生班级均已能够顺畅地合唱校歌,歌声整齐响亮、激情澎湃。

    通过本次校歌教唱活动,教育学部2020级新生们深入理解了我校的育人理念,使校魂、校训深入人心,激励了新生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