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辛勤耕耘廿八载,锐意进取续新篇

【来源:辛勤耕耘廿八载,锐意进取续新篇 | 发布日期:2020-10-15 】

教育学部组织部于2020年10月14日中午12时30分在泽德楼303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辛勤耕耘廿八载锐意进取续新篇”的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的目的在于庆祝建校28周年,让同学们表达自己的感受与想法,激发爱护校园的情感。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与要求,通过PPT讲述滨海的建校历史。然后,主持人宣布演讲开始,同学们踊跃上台演讲,分享自己的感受,表达自己对学校深深的祝福。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表达自己对滨海28年来发展的敬佩之情,辛勤耕耘廿八载,锐意进取续新篇!

本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了解学校建设的艰辛历史,培养爱校护校的品质。激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勤奋,为教育学部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