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2-29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了实现我院学生干部在政治思想素质,业务素质,能力素质和集体素质全面提高,教育学部于2020年12月28日下午5点10分于泽德楼303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大会由学生干事宋爱君老师主持,教育学部副部长佟若瑶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大会,佟院长以“勤思敏行,立信善德”为主题,从四个小方面结合名人事迹进行讲解。佟院长指出,遇事思考、及时行动,自觉承担责任,做到“勤思敏行”,是学生干部的最低要求。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再是学生干部,应该严格遵守《青岛滨海学院生活指南》对我校学生的各项要求,将“立信善德”作为学生干部的核心力量,把德性的光芒放到最大。大会最后,宋干事总结发言,要求学生干部做到以诚待人,言而有信,对事负责。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养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