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与教育学部师生共同欢度元旦

【来源:校领导与教育学部师生共同欢度元旦 | 发布日期:2021-01-01 】

继往开来迎新岁,举金杯春满万户;与时俱进贺丰年,传笑语喜盈千家。”在一片祥和的新年气氛中,2020年12月31日晚教育学部各班级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元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张守顺、博物馆馆长顾永静、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以及教育学部部长巨金香等各位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各个班级,与同学们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年。

各班的晚会在同学们之间真诚的祝福中拉开序幕。教室里五彩的气球、舞台下闪动的荧光棒,节目还未开始,现场的气氛已十分活跃。同学们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老师们深情发表了对同学们新年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年的到来,用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在滨海的学业生涯中更上一层楼。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的舞蹈洋溢着青春活力,点燃了现场气氛;实力唱将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各种好玩的游戏更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台下观众兴奋地鼓掌呐喊,笑声不断迭起。

愿今年所有的遗憾,是为了明年更好的铺垫。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