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欢庆元旦”主题晚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欢庆元旦”主题晚会 | 发布日期:2020-12-31 】

让歌声点亮梦想,让舞蹈燃烧激情。为了表达同学们对元旦美好的祝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氛围,教育学部于2020年12月30日在礼堂举行“2021年元旦庆祝晚会”。

本次活动以“欢庆元旦”为主题,由我院舞蹈、音乐老师现场执导,由教育学部学联、部门筹备,共设10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激扬的活力与过硬的专业水平。活动开始时由主持人作开场词,介绍了本次活动表演的具体内容与主题,随后,由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老师致辞,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副院长佟若瑶、学生干事宋爱君老师、教育学部张炎晓老师、臧向东老师,赵孟炎老师。动听的歌曲响起了,也就意味着晚会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欣赏有趣的舞蹈、欢快的乐队演奏、唯美动听的合唱,展示了学院不一样的风采,表达了同学们对元旦的祝福,对学院未来美好的憧憬,对新的一年寄予美好的祝愿!

元旦晚会以宏大的气魄、不凡的手笔、新颖的题材、经典的节目,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为一体,创造了一场具有文化气息视觉盛宴。本次元旦晚会举报圆满成功,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表达了同学们对元旦的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