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2018级实习生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2018级实习生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3-05 】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不放弃一点机会,不停止一日努力。”为锻炼和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使同学们对实习有更理性的认识,在精神上激励同学们做好实习的准备,2021年3月4日下午3:50,教育学部在泽德楼401举行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教育学部巨金香院长出席并发言。

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是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巨院长强调,作为一名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既要深入实际、勇于实践,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同时要虚心向实习单位工作人员学习,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锻炼技能,最后,巨院长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实习。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工作意识,端正自己的态度,明确同学们实习的方向和目标。在即将走向工作岗位之际,通过不断的磨练成为一名合格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