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领导护送学生实习并开展教育调研

【来源:教育学部领导护送学生实习并开展教育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3-07 】

后疫情时代,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前期沟通工作基础上,为确保实习学生安全到达合作单位,顺利推进校外教育实习有序进行,2021年3月5日,教育学部巨金香院长与李爱香老师带领学生赴济南实习并开展教育调研。    

领航光谱教育集团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师生。巨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千佛山直营园的园所外部环境、班级环境创设和实习生住宿公寓。在安顿好学生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领航光谱教育集团张总详细介绍了集团历史发展、管理架构、园所规模和独特的办园理念,并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求之心。巨院长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集中实习计划安排,对教育实习内容及考核、学生安全、住宿条件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双方在师资培训、课程研发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教育调研,在深化校企深度合作的基础上,我院进一步了解了幼儿机构的用人需求和标准,为今后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