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男生思想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男生思想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3-12 】

为保持建设教育学部良好学风、院风,使学生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2021年3月11日下午17:30,教育学部在泽德楼负107教师召开新学期全体男生思想动员大会,学生干事宋爱君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上,宋干事首先强调,全体男生要认清自己的角色和责任,明确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其次,宋干事对近期男生宿舍内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出现的系列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意见。她说,“宿舍被称为是大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良好的宿舍环境能给人潜移默化的影响,使生活在其中的人不知不觉而又自觉自愿地接受,并将其内化为良好的习惯、高尚的情操”。最后,宋干事勉励全体男生要努力查找自身问题与差距,积极弥补不足,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为班级、学院和所在公寓做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长期以来,作为女生占主体的学院,教育学部对人数仅占4.7%的男生同样常抓不懈,认真践行我校“要学做事,先学做人;人人有才,人人成材”的育人理念。本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全体男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定位,增强了责任与担当意识,为大家在滨海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