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绿化校园,美化人生”植树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绿化校园,美化人生”植树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13 】

植树造林,绿化甬江大地;栽花种草,点缀雄镇家园。为美化校园环境,传承与发扬植树精神,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教育学部于2021年3月12日下午3:50在校友林举行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干事宋爱君老师带队开展。

首先,宋干事与学生干部在名人广场举办“植树节启动仪式”,随后,由宋干事带领教育学部各部门学生干部在校友林进行现场植树活动,宋干事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植树的标准与方法,学生干部们积极配合,合理分工,从挖种到填埋,从修剪到浇水,他们用热情与热血播种下生的希望,树苗在阳光下一定会茁壮成长,迎接它们的是明年的勃勃生机。最后,植树活动在挥洒汗水与欢声笑语的交错中落下帷幕。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绿化校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有助于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使校园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