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观收看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教育学部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观收看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3-17 】

时间翻开新的一页,梦想开启新的航程,新的一代高校人才将离开学校,开始了步入社会的新征程,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教育学部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于3月16日14:30-16:30准时收看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了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各班毕业生就业点明了“新路子”。

通过收看本次视频会议和校领导工作部署,教育学部毕业班就业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进度和目标,学习了省内高校的经验做法,同时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和就业质量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