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宿舍安全无小事,卫生整洁伴我行”舍长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宿舍安全无小事,卫生整洁伴我行”舍长会 | 发布日期:2021-03-17 】

优美环境你我创,温馨宿舍齐共享。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环境。教育学部于2021年3月16日晚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宿舍安全无小事,卫生整洁伴我行”舍长会。教育学部学生干事宋爱君老师主持大会。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首先,宋老师对宿舍内务标准进行了统一要求,倡议同学们认真对待宿舍内务,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其次强调了宿舍安全注意事项,结合案例,告诉同学们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吸烟的危害,最后谈到宿舍人际关系的重要性,传授同学们人际沟通的技巧,希望同学们珍惜缘分,多沟通交流,共创和谐温暖的宿舍氛围。

文明为本,和谐为家,星级管理,携手努力。通过宋老师的交流分享,同学们增强了安全意识,认识到良好卫生、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及宿舍人际关系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在干净舒畅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