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学生干部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3-26 】

“一个好的榜样,就是最好的宣传。”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生干部工作。教育学部于2021年3月25日晚7点45分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学生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宋爱君、张炎晓、臧向东参会,张炎晓老师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大会在齐唱雄浑有力的校歌中开始。首先,由宋爱君老师宣读省优秀学生获奖名单,随后,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获奖者们依次上台领奖。接着,第六届学生干部主席孙晓洁讲话,强调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学会吃苦,工作是做出来的,现在吃的苦,都是以后成功路上的垫脚石。其次,省优秀学生代表张雨竹上台发言,她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作为卫生部部长,为美丽的校园环境献出一份力。最后,宋爱君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学生干部是学院的主力军,首先要重视学习,要兼顾学习和工作,起到表率作用,并对学生干部给予新学期的希望。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工作上的肯定,也是对以后全体成员今后学习和工作上的鼓励,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干部们会更加出色,教育学部的明天也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