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教师赴福莱幼儿园参观学习

【来源:教育学部教师赴福莱幼儿园参观学习 | 发布日期:2021-03-10 】

2021年3月9日下午,教育学部与附属幼儿园骨干教师一行十余人在佟若瑶副院长与于洋园长的带领下赴红石崖中心幼儿园福莱分园参观学习。

福莱幼儿园位于中德生态园福莱社区,幼儿园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完善,环境优美,设备齐全,园内设有食育工坊、泥工坊等各种活动室,环境创设“贴近泥土,回归自然”,是幼儿生活与游戏的乐园。王园长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并亲自引领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并就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办园宗旨、办园理念和办园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老师们惊诧于幼儿园利用社区资源设计的的文化墙,不同楼层、不同班级都围绕着“美自然、趣生活、看世界”进行环境创设,充满着“快乐”“阳光”“健康”“泥土”“成长”气息,突出人与自然的和谐,并充分展示了青岛的民间游戏和民风民俗,激发了幼儿学习和探究的欲望。

老师们纷纷对富有特色、充满自然气息的环境创设及办园目标的定位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园长对老师感兴趣、关注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大家一致表示此行收获很大。今后我院将会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开阔老师的视野,提高老师的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