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班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1-03-10 】

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为深入推进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增加学生对党史的了解,树立正确的新时代大学生的价值观。教育学部各班级于2021年3月9日下午举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班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过去饱受列强欺辱到现在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会上,班长介绍了在这100年的奋斗历程中,我党书写的一幅幅精彩绚丽、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同时也深深意识到,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我们的祖国也面临着更多的竞争和挑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不负青春,为党和国家贡献应有之力。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