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教师赴济南学习考察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教育学部教师赴济南学习考察专业认证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4-09 】

2021年4月8日,学校刘连新副校长和教务处冯志杰处长带领教育学部教师赴山东英才学院考察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在座谈会上,英才学院刘翠兰校长代表学校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该校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和发展目标。刘校长对英才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英才学院教务处孙文红处长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总体思路、认证过程和推进措施。学前教育学院赵坤院长着重阐述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中的具体做法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会后,我院教师参观了该校国家级学前教育实验教学中心,重点考察了学前儿童发展与教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

山东英才学院是我省第一个先行先试进行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单位。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我院明确了自身差距和下一步专业建设目标及整改措施,将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