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纪检部举办阅读分享活动

【来源:教育学部纪检部举办阅读分享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15 】

为了让热爱阅读在校园中蔚然成风,让每一个同学都养成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2021年4月14日中午,教育学部纪检部在泽德楼401教室举行了“一本好书,相伴一生”主题阅读分享活动。活动邀请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2020级本、专科学生代表参加。

进入图书分享活动前,主持人首先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同学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即为同学们进行阅读资源和心得分享提供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在阅读中施展才华、拓展思维、放飞理想、憧憬未来,让书香充满校园。随后,主持人将自己最喜欢的阅读的图书进行了介绍,以此为开端,同学们纷纷展示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分享了书中的精彩片段和读书带给自己的成长喜悦。活动过程中,读书的经历和爱书的情愫让同学们不断地产生思想共鸣,活动气氛热烈、欢笑不断,最后在主持人的精彩总结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书籍的喜爱,以读书体验的共鸣提升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了更加浓郁的阅读氛围,也为更多的同学爱上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供了可以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