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宣传工作培训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宣传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1-04-17 】

为了提高学院宣传工作效力,保证我院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教育学部于2021年4月16日17:00在泽406室召开教育学部宣传工作培训会。教育学部副部长佟若瑶、学生干事宋爱君和负责宣传工作的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佟院长对学院目前的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并做出点评。佟院长指出,新学期的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我院宣传工作的活跃度体现了学生会成员较强的新闻感知力,但在宣传内容和质量上仍应制订更高标准,努力通过增强宣传力量使各类学生活动举行的效果落到实处。随后,佟院长着重就新闻稿撰写技巧进行了培训。她强调,新闻应拒绝程序化,丰富宣传内容;提高捕捉能力,精确概念表达;注意细枝末节,不犯低级错误;重视后续效果,展开活动延伸。宋干事在会议最后进行总结,她指出新学期宣传工作仍是任重而道远,要继续保持十足的热情与端正的态度,做好我院思想引领工作,为推进教育学院宣传工作的长久展开发光发热。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不仅增进了学生会宣传队伍成员对工作现状的了解,还加强了学生干部对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有利于日后加强教育学部宣传建设,表明了学院领导与学生共创美好学院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