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 发布日期:2021-04-16 】

作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成果展示的主要平台之一,我校2021年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培训及比赛活动已于近期启动。按照学校教务处安排部署,教育学部于2021年4月14日-15日举行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本届大赛预选阶段,教育学部各个班级共推荐参赛项目75项,经班级选拔及指导教师推荐,共有57个项目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校级选拔赛。比赛分三个赛场同时进行,教育学部选派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评审小组,分别对参赛项目组的路演及答辩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对所有项目组下一阶段创新创业活动的实际开展分别给与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经过参赛项目组的激烈角逐和各评审小组的认真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5项。教育学部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在近年的相关比赛和项目申报过程中培育项目数量多、质量优,选派优质创新创业师资为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通过长期一线指导工作经验的积累,双创指导工作质量得到不断提升,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应用专业知识和自身特长开辟创新创业活动新途径搭建了坚实平台。教育学部将认真总结本届“互联网+”大赛成果,为本年度国家级及省级大学双创项目申报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