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瑞吉欧课程》讲座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瑞吉欧课程》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4-16 】

为让同学们对瑞吉欧课程有更深刻的认识,并且在以后生活工作中更好的去运用。2021年4月15日下午16:10,教育学部在泽德楼303举行《瑞吉欧课程》讲座,由田雅嘉老师主讲。

首先,田雅嘉老师从基础理论、课程方案、教师角色、教育评价这四方面展开讲解,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儿童是一个拥有充分的生存和发展权利的的人,儿童是主动的学习者、能力的学习者和天生的艺术家。瑞吉欧所追求的目标是儿童愉快、幸福、健康的成长,并对上述四个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细致的展开和详细的讲解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学习到了有关瑞吉欧课程的知识,从多方面了解到瑞吉欧课程的基本概念和相关的前沿研究成果,从专业角度带给同学们许多启示,从而转变传统教育观念,把游戏融入到教育里,学会用孩子的心灵去发现世界、倾听世界、感受世界,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