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教育学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6-21 】

为严肃本院考风考纪,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2021年6月19日下午4:10,教育学部在礼堂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教育学部院长巨金香老师、副院长佟若瑶老师、院长助理李爱香老师、学生干事宋爱君老师、教学干事高丹丹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教育学部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校歌。学生代表19本4邱飞燕同学发言,在临近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实用的考试经验,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随后,高干事强调了考试前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仔细确认好考试时间与地点,准备好考试用具,加强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接着,宋干事以亲切幽默的话语激励同学们要把“诚信”二字放在首位,树立一种观念“作弊可耻,自毁前程,做人诚实,受益终生”。考试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以放松的心态应对考试。巨院长在会议最后的总结中指出,考试是严肃的事情,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成绩的检验,也是对同学们人格品质的检验,同学们应以人民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考试中检验自己,无愧于自己的人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大学生诚信教育的一部分,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为营造优良的考风、学风以及教育学部的风范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用心用力迎战期末考试,祝愿同学们期末都能考出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