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 发布日期:2021-06-18 】

按照我校教务处相关工作部署,教育学部于2021年6月18日下午举行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结题验收评审会,2020年校级大学生双创项目负责人及部分项目组成员进行项目路演汇报,教育学部佟若瑶、方坤、张爽三名教师担任评审。

2020年教育学部共有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项,各项目组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均按照计划稳步推进研究进程,顺利完成了预定研究及实践任务。研究过程中,项目组充分发挥学前教育专业特长,主动关注社会问题、直切行业痛点、积极付诸实践,形成了丰富的研究成果。此次结题验收共评出优秀1项、良好1项,合格3项。

教育学部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我国、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要求,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探索通识教育平台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与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选派优秀指导教师进行双创项目的培育和指导工作,通过积极参加各类双创项目和竞赛,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水平。

截至此次结题评审会,教育学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全部如期结题,为接下来双创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奠定了基础。在2021年度的双创工作中,教育学部将一如既往为各个项目的研究工作提供细致的指导和服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并为今后的大学生双创工作积累宝贵经验,推动该项工作的可持续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