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质评办专家莅临教育学部指导毕业论文工作

【来源:校质评办专家莅临教育学部指导毕业论文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6-19 】

6月17日下午,我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教育学部,对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反馈了指导意见。教育学部部长巨金香、院长助理李爱香、教学干事高丹丹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指导意见反馈会议,聆听了专家意见和建议。

经过对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各项阶段性材料的细致检查,校质评办各位专家首先肯定了我院毕业论文工作质量的稳步提升,指出论文格式规范、选题质量较往年提升明显,学生论文的完成度不断提高,能够关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凝练研究视角,调查研究过程工作扎实,数据科学有效、分析到位,论文的具有较高的理论高度和现实意义。同时,专家们也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特点,对各阶段论文资料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剖析,针对论文开题报告中各部分内容的具体规范、指导教师及答辩小组评语的撰写、论文指导过程记录和答辩过程记录以及论文撰写过程中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反馈会结束后,巨金香院长代表教育学部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对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将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反馈意见,并紧密结合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在今后的论文工作中进一步严格标准、细化规范、精准发力、改善不足,以过硬的毕业论文工作质量带动学前教育专业整体育人实效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