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就业引航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教育学部就业引航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4-26 】

2022年4月25日,教育学部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泽德楼201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部副院长佟若瑶、学生干事宋爱君,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宋干事主持。

会上,佟院长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在学习、生活、就业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向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 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学会做人、做事,学会交往;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宋干事对2022届毕业生也寄予期望,嘱托同学们:一是要继续发扬学校“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精神,走好人生第一步,不断磨砺自身,适应社会,开创精彩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发展,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增瓦。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言词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他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课程设置、教学和实习实践、学生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毕业班学生代表讲道:特别感谢母校的培养,才让我们有今天的成就,毕业之后肯定会特别想念母校美丽的校园,敬爱的老师,干净而实惠的食堂,还有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最后,佟院长和宋干事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上前程似锦,展翅高飞,为自己争取灿烂前程!在场的毕业生们深受鼓舞,感念母校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毕业生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有目标的同时也要有行动,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而非好高骛远,不切实际。愿滨海学子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为国家、为社会努力贡献的有为青年,希望同学们秉承“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脚踏实地,不畏风雨,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