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部“六个一”工程系列活动之“青春无限好,青年当有为”集体舞蹈大赛

【来源:教育学部“六个一”工程系列活动之“青春无限好,青年当有为”集体舞蹈大赛 | 发布日期:2022-04-17 】

为贯彻落实国家《“阳光体育”增强学生体质实施方案》,进一步丰富校园活动,让全体学生参与到艺术活动中,学会享受艺术,形成健康意识和终身运动理念,努力营造和谐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4月16日,教育学部在北校操场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集体舞大赛。

比赛中,各学院尽情演绎着青春靓丽的旋律,肆意散发着青年的朝气与活力。教育学部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及综合组老师的前期准备,以《一起向快乐出发》和《我和我的祖国》作为校园集体舞曲目,充分展示了我们教育学子的独特魅力。参赛队员们身着天蓝色短袖、白色短裙,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动感的韵律配上活力的舞姿,青春的激情在赛场中频频涌动,她们时而跳跃、时而俯身、时而摇臂、时而下蹲,队形变换、花样百出而又不失整齐有序,活泼的舞步诠释了青春的风采,刚劲的动作彰显了健康的体魄。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部获得了一等奖的好名次,学校领导为学院颁发了奖状。

此次校园集体舞大赛,不仅让学生在舞动中尽情的释放了自己的热情,还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欣赏能力。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彰显了育人特色,激发了学生活力,充分发挥了文体活动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现了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