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育五化】教育学部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来源:【五育五化】教育学部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 发布日期:2023-11-16 】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教育学部于2023年11月15日下午在学校大礼堂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会议由学生干事宋爱君、辅导员黄敏老师主持,教育学部2024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宋干事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详细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求全体毕业生尽早做好个人求职简历,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获取各类证书,丰富自己的简历,提升求职能力。接着,宋干事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挖掘个人优势去寻找、争取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紧抓就业黄金期。积极就业。会议最后,黄敏老师建议毕业生积极行动多手准备,并对就业前的准备工作和就业信息获取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对就业服务平台的操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就业指导大会,使毕业生们对于就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身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和思考,充分调动了毕业生的积极性,有利于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