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育五化】教育学部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五育五化】教育学部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4-01-06 】

为激励考生斗志,增强考生信心,严肃考风考纪202415日晚上1940,教育学部举行了2023-2024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教育学部院长助理高丹丹主持,学生干事宋爱君教学干事邱艳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共唱青岛滨海学院校歌拉开了此次会议的帷幕。高老师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期末考试是学习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习效果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她要求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认真准备期末考试的重要性,积极备考,诚信考试接着,学生代表潘立军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考前复习方法,并倡导每位同学端正考试态度,诚信考试。随后,邱艳娟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本学期的考试安排,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合理安排复习时间,高效备考,在考试中考出风采、考出水平。宋干事鼓励同学们,面对考试要有乐观的心态,确立好个人目标、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合理安排生活节奏、做好自我调整和压力释放,积极备考同时要做好考试期间的一日常规,健康安全的度过本学期会议最后,高老师希望同学们谨记考试纪律,坚定考试信心,勇于挑战自我,厉兵秣马战期末,鸿鹄展翅赴新途!

    本次会议,激发了同学们争先求胜的动力,鼓舞了同学们学习上勇攀高峰的壮志,有利于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迎接挑战,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相信在期末考试中同学们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破浪扬帆,共赴期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