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青岛市教育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青岛市教育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 | 发布日期:2020-12-17 】

经市教科院组织专家评审、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教育学部刘媛媛老师的《“双向衔接”视角下幼儿科学入学准备研究》成功获批青岛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一般项目。 

         

2020年12月16日下午,青岛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泽德楼201举行。本次报告会评议专家组成员主要有青岛理工大学谭业庭教授、山西大学邢少颖教授、山东科技大学孙璐教授及我院朱金山和郭中兴副教授组成。我院佟若瑶副院长主持,课题组成员全部参会。

论证会历时一个小时,刘媛媛老师分别从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进度安排、预期成果以及经费预算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刘媛媛老师的开题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切实可行的建议,为课题下一步研究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专业支持。课题组表示:此次进行的开题论证确保了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她们将脚踏实地按照研究计划做好过程研究工作,确保项目顺利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