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幼儿性教育》讲座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幼儿性教育》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3-26 】

为让同学们了解幼儿性教育的重要性,并且在以后在学习、工作中正确关注这一问题,2021年3月25日下午16:20,教育学部在泽德楼303举行《幼儿性教育》讲座,由李喜元老师主讲。

进入正式讲座内容之前,李喜元老师首先通过让同学们欣赏幼儿性教育自我认知片段,使同学们对幼儿性教育形成初步认识。在讲座过程中,重点讲述了幼儿进行性教育的的关键时期是3-6岁,理想的性教育应由家庭、学校、社会三方面共同配合,并向同学们推荐关于幼儿性教育的立体画本,并进行讲述。由于受到传统意识的影响,我国对性教育有着深深的误解,家长羞于对幼儿讲述性教育,也间接导致许多幼儿性侵等事件发生,使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了性教育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幼儿性教育的重要性,还对性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好的学习如何对幼儿进行性教育,让同学们对性教育这类问题有了更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