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举办《中国民族经典歌剧赏析》讲座

【来源:教育学部举办《中国民族经典歌剧赏析》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3-26 】

为让同学们了解中国的民族经典歌剧,并且在可以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更加深入地认识其艺术价值,2021年3月25日下午16:10,教育学部在泽德楼403举行《中国民族经典歌剧赏析》讲座,由刘博老师主讲。

刘博老师首先就歌剧的含义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了解歌剧的历史,中国民族歌剧的发展。随后刘博老师通过让同学们观看歌剧《沂蒙山》,引导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经典歌剧的特点,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使同学们对中国民族歌剧艺术体系形成了系统认知,具有生动活泼而又深刻的教育意义。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歌剧的发展,还对歌剧的表演形式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好的学习了如何去表演歌剧,增加自己的学术知识,让同学们对中国民族经典歌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