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学部举行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来源:教育学部举行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1-04-10 】

为保证校级教改课题项目的顺利进行,教育学部于2021年4月9日下午在泽德楼303成功举行“2021年校级教改项目开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院长助理李爱香老师主持,专家评委及课题组成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有3位老师参加。首先是柳晓清老师对“多课联动”模式下学前教育专业儿童舞教学进行了相关的阐述;其次是邵玮老师对产教融合背景下应用型高校学前美术实践教学研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最后是孔海清老师提出了“院园一体 学岗融合”模式下的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类课程建设研究设计。

本次开题报告会专家肯定了教师课题的重要价值,同时也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的点评,三位老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为开展课题打好基础。